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与党同心”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2018-11-03 08:27:10 来源:

11月2日,离退休党总支赴雅安市碧峰峡镇舒心农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帅素容、副书记冯未俊,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委员、24个党支部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特邀我校老科(教)协副会长文成敬、何临春2位教授参加。


舒心农场是我校老科(教)协定点技术服务的对象,2013年正式挂牌为“四川农业大学老科(教)协科技帮扶基地”。

长期以来,我校刘长松、文成敬等多位离退休老师为农户提供奶牛养殖技术、种养结合的循环农业发展模式等科技服务。特别是在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中,他们积极主动为农户提供技术指导、争取项目资金,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在参观过程中,老板赵晓瑛介绍说,舒心农场占地0.6平方公里,集种植养殖、观光休闲、旅游度假、认知体验于一体,从2010年开始建设,到2013年3月建成,在4·20芦山地震中,有90%以上的基础设施都受到了损坏。重建中遇到很多的艰辛困难,正是因为有了四川农业大学老科(教)协的帮助,才有了今天的发展。



   

    此次“与党同心”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中的一项主要内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深感受到,在全国上下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过程中,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以“兴中华之农事”为已任,积极发挥作用,助推雅安五美乡村建设,不断凝聚和释放正能量。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