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举行

点击数:2023-09-22 10:26:40 来源:

9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成都温江泰康蜀园养老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离退休党委书记冯未俊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致信精神进行宣讲,从“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扎实推动巡察工作落实落细”“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高度重视日常管理工作,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3个方面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未俊对下半年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要求、强化担当作为迎接校党委对离退休党委的巡察工作;二是要求把“安全、稳定、和谐”6字工作方针作为扎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的工作目标,并再次重申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什么是底线、红线及底线思维,要求时刻关注小群体、个人的思想动态、言行举止,发现问题及早处理、及早汇报,防微杜渐;三是要求各个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多用心,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上全力落实整改,立行立改、对标销号,以巡察工作为契机,着实提升党建服务工作质量。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刘丽全面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她讲到,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期,各个党支部要继续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3个方面去领会和把握精神内核。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既是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巨大鼓舞,更是对强教必先强师的深切嘱托,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同志们继续学习了解。

雅安校区党政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何临春、农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肖国海、林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纪检宣教委员唐君畏、成都校区退休综合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国林、成都校区退休综合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兵、都江堰校区退休综合党支部书记赵晓云、商旅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陈炜分别作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四个发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大家纷纷赞叹学校过去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着实不易,对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倍感振奋,充满期待,深感学校形势持续向好。作为离退休老同志,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要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发扬传承“川农大精神”,发挥老同志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助力“三全育人”,要在建设“五个农大”建设中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B2B0

D4F6 

 CF7E

 undefined

 

 4D9DB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