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一封感谢信 一纸感恩情

点击数:2024-01-23 15:04:39 来源:

新春佳节将至,离退休管理处相继送出了多封感谢信,感谢2023年关心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的雅安市人民医院、成都市温江区妇幼保健院、成都市温江区公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3家医院,感谢2023年助阵我校离退休活动的成都泰康之家·蜀园、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等2家养老中心,感谢全国各地长期为我校老同志们提供精细服务的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温江区第一福利院等众多康养中心。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起步之年,离退休管理处立足队伍实际,出台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提出了“践行 ‘五强化’,打造‘五心’离退休党建服务品牌”的行动计划,将“强化分类施策让解难纾困更暖心”在方案中重点规划,旨在满足离退休教职工的个性需求与殷切期盼,先后与成都温江区公平卫生院、温江区妇幼保健院、雅安市人民医院、泰康蜀园等开展免费“两癌”筛查、老年病义诊和“预防跌倒”、“家庭医生”讲座等活动,建立健康档案近300人次,评估赠送公益拐杖近百根,在引导广大老同志们树立健康老龄化、积极养老观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心关爱老同志是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长期工作。下一步,离退休管理处将通过结对共建、资源共享等方式,努力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搭建健康养老平台,系统推进“医社校同心共建”精准助老服务工作,持续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