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2024-02-28 16:05:00 来源:

2月27日下午,离退休管理处在两校区学习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中层干部会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作安排部署。

离退休党委书记冯未俊、党委副书记刘丽在成都校区、雅安校区全面传达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领学《2024年四川农业大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关于征求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十件民生实事意见的通知》,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针对《2024年四川农业大学工作要点》《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涉及到的离退休管理工作作进行研究和讨论,进一步谋划离退休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创新性工作,对活动室改善、新退休教师座谈会、与养老机构的深度合作、与校内中层单位协作、特殊人群紧急联络卡制定、精准对接老年再教育工作及日常工作作部署,要求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和本部门工作,认真谋划、主动担责、大胆作为,确保离退休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