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记

点击数:2024-03-06 10:25:56 来源:

1-2月,离退休党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学校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离退休党委校情通报暨工作测评会等会议精神,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在组织生活会上,离退休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学校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和离退休党委校情通报暨工作测评会等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就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作报告,全体党员就进一步强化支部学习、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进行讨论,按照要求对参评党员确定评议等次。

会后,老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民主评议党员,使每一位退休党员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上得到了一定提高,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此次共参评373名党员,确定优秀41名,合格332名。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