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春游活动

点击数:2024-04-01 15:17:25 来源:

32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成都校区分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领略美好春光˙感悟幸福生活”主题春游活动。1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美丽的成都校区校园,共赏春天带来的无限生机,畅谈生活变化。年纪最长的为96岁的钱文龙老人家。

 

春意浓浓的三月,樱红柳绿、莺飞草长,居住在校内外的100余位老同志们有人乘车、有人步行、有人坐着轮椅、有人抱着孙孙而来。

 

“你还是小姑娘的嘛,咋也退休啦?”

“快快,您请坐,我们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老前辈,我没退时,您就这样精神矍铄,我退休了,您还是没任何变化”……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结伴而行,漫步校园,一路上有说有笑,亲热地拉家常、互叙旧情,气氛十分温馨,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undefined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围坐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门口,一边晒太阳,一边谈笑风生、合影拍照,畅谈着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的新变化,感受着美好生活的新时代。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度过了愉快开心的一天,感谢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

 

期间,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的医护人员现场为老同志们测量血压和健康问诊。离退休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分会理事会成员现场做服务。

 undefined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冯未俊(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