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记

点击数:2024-04-10 08:09:23 来源:

根据离退休党委“一月一主题规范组织生活”的工作安排,3月,离退休党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谈体会、说感言、表心声。

 

 

 

 

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老党员们谈到,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盛会,意义重大,大家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增添正能量。

在深入学习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时,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这两个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这一关键,主题明确、措施具体,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关爱之情。

同时,各离退休党支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支部凝聚、组织的作用,以灵活多样、丰富有效的形式,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尹君(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