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温馨相伴寒假·共享幸福生活”主题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2024-01-16 15:47:18 来源: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为进一步丰富寒假期间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即日起离退休管理处、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共同开展“温馨相伴寒假·共享幸福生活”主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温馨相伴寒假 共享幸福生活

二、活动时间

2024116日—2024226

三、活动内容

你可以读一本好书,做一名“荐书官”;

你可以烹饪一道拿手的饭菜,做一名“美食家”;

你可以唱一首好歌、弹一首好曲,做一名“音乐家”;

你可以写一幅好字、画一幅美画,做一名“书画家”;

你可以游览大好河山、走路健身,做一名“健康达人”;

……

四、活动要求

以上活动作品主要以电子文本形式收集,集体或个人均可参与,内容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汇集正能量。

请您将推荐一本好书的理由、拍摄的活动照片、录制的精彩视频等,发送给校区办公室工作人员或发送至邮箱:474738015@qq.com。文件名设置为:校区+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不适宜采用电子文档的作品,请在229日前递交给所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

五、其他事宜

凡参与活动者均可获一份参与奖,奖品在活动结束后适时发放。所有作品将在离退休管理处网站、“川农离退休”微信公众号展出和推送。

 

离退休管理处

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

2024116

【作者: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