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举行离退休老教师新年座谈会

点击数:2018-01-16 10:01:27 来源: 动物医学院

1月16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院长程安春、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曹三杰、副院长贾仁勇、教代会主席陈正礼、工会副主席叶刚携各系室教师代表、工会委员与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在雅安校区4教1楼会议室共聚一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退休老教师新年座谈会。

程安春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一年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院进入一流学科建设,SCI论文篇数全校第一,业绩分全校第一。他指出,学院的成绩既是全体在职教职工的努力结果,更凝聚了老同志的关怀、关心和支持。

付瑞琼就2017年学院的党政工作和学生工作等向各位老同志进行了汇报,指出学院就业率继续全校第一,第二动物教学医院将于19日正式启用。付书记对各位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对学院各项工作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嘱咐他们注意身体保养和锻炼,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节日的祝福。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与离退休老教师进行亲切细致的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看到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大家都倍感欣慰。学院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来访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还勉励年轻同志要爱岗敬业,教好书、练好功、育好人。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