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庆赴都江堰校区调研离退休工作

点击数:2017-05-01 00:00:00 来源:

4月27日下午,副校长朱庆率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副处长冯未俊、人事处副处长侯永翠一行赴都江堰校区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都江堰校区校长王刚及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朱庆一行考察了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及校区老年活动中心筹备情况,听取了校区部分老同志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就大家十分关心的离退休待遇问题作了政策解读与说明。

朱庆要求校区做好离退休管理办公室及老年活动中心的筹备工作,尽快开展工作,落实好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要虚心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把有关老同志切身利益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为他们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同志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结合校区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把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做出成绩、干出特色。



 


【作者: 都江堰校区党政办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