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2018年雅安市中老年人太极拳(剑)比赛

点击数:2018-06-26 17:32:56 来源:

日前,由雅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雅安市中老年人太极拳(剑)比赛”2018622日—25日在雅安市体育馆举行。我校由离退休教师工李枝军、吴素琼、辜春仙、赵金全、曾树华、杨淑秀、高介云代表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自选传统太极拳套路优胜奖”、“自选传统太极剑套路优秀奖”。

此次比赛共有全市各县、区20个代表队,共计143人同场竞技,比赛分团体、个人两个大项,团体分四个小项,个人分七个小项。比赛中,七位老师遵守比赛规矩,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加强了交流学习,愉悦了身心。

167EA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