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2018年雅安市中老年柔力球比赛

点击数:2018-07-03 17:16:42 来源:

雅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雅安市中老年柔力球比赛于2018629-30日在雅安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遵照“党政主导、部门尽职、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原则,成功地组织了这一比赛。

本次有来自雅安市六县两区共16支柔力球队参加比赛,通过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裁判员的努力和付出,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首次派柔力球队参赛,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了“甲组集体规定套路优秀奖”。

为了取得较好的成绩,柔力球队赛前充分准备,增加排练时间,刻苦训练;在赛场上,以一首旋律优美的歌曲—《难忘今宵》,伴以熟练的柔力球技术,表演得流畅自然,柔婉飘逸,把音乐和动作和谐地融为一体,展现了他们的最好水平,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好评。

在此,我们已为他们点赞、祝贺!

【作者: 叶可佳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