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参加雅安校区“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演出

点击数:2018-09-28 16:02:55 来源:

9月27日,2018年雅安校区“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选送的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精彩上演。

“寻一个幸福梦,哪怕千里万里,飞过雪穿过雨 我知道了新天地,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生生不息,自信的道路开创奇迹……”他们精神矍铄,情绪饱满,高亢的歌声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翩蹁舞姿描绘出美好生活的画卷。13位离退休教职工精彩的演出赢得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向上向善,凝聚向心力、传递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为了展示最新最美的风采,从7月接到演出任务起,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先后多次召开理事会会议,专题研究节目选排、演员遴选、服装道具、后勤服务等筹备工作。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里,演职人员克服困难坚持排练,付出了大量的辛苦和汗水,为演出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