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点击数:2019-06-06 11:32:57 来源:

64日,随着都江堰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的结束,学校第28届离退休运动会圆满收官。本届运动先后在三校区进行,近8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相关活动(雅安校区500余名、成都校区70余名、都江堰校区190余名),其中85岁以上的高龄老人近200人。

运动会期间,学校领导亲临现场关心慰问老同志们。

本着“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活动原则,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原地投篮、原地踢球入门、保龄球、夹乒乓球、原地掷沙包、原地投镖、原地套圈、投筷入瓶、投掷羽毛球入筐、原地击门球进门等趣味项目。老同志到场签到即可获得参与奖,参加项目即有机会获得优胜奖,参与性、趣味性十足。

比赛中,老同志们精神焕发、情绪饱满,运动场上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展示他们积极健康、老当益壮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预期效果。

雅安校区

成都校区

都江堰校区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