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感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2018-03-27 11:02:02 来源:

    为了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3月26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赴郫都区战旗村、三道堰古镇开展“感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参观了战旗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手持‘福’字祝福我们的地方”、“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向村民们给大家讲话、拜年的地方” ……大家边走边议,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现场感悟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离开战旗村,大家又来到享有“西部最美水乡”的三道堰古镇,岷水滋润、古韵悠长、青砖白墙、小桥流水,优雅的生态环境尽显传统与现代交融,自然与城市和谐的田园风格,深刻感受到了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


        一天的实地走访、亲切交谈使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有信念、守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作者: 饶华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