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点击数:2019-08-30 16:17:12 来源:

829日,离退休管理处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会议。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冯未俊,离退休管理处一科、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马万敏主持。

会上,马万敏通报了假期中雅安校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学期参加全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国庆文艺演出、重阳节座谈会、秋游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新学期开学时间紧、任务重,理事会成员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厘清责任,更好地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服务。

冯未俊通报了学校中心组(扩大)暨中层干部会议情况,传达了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全省“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学校书画艺术展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他强调,学校一如既往的重视、关心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校领导在不同场合多次要求各中层单位切实加强对老同志的关怀、照顾。我们作为直接业务部门,务必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住重阳、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进一步凝聚爱国、爱校热情,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确保老同志群体的安全、和谐、稳定。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