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老科协大院大所大学联席会在校召开

点击数:2019-12-03 15:44:05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122日下午,2019年四川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大院大所大学联席会在我校召开。省老科协、雅安市老科协、省农科院等1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老科协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登才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谈到,学校在持续快速发展进程中,始终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成立了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管理处专门机构负责管理服务工作,并先后组建了老科(教)协、关工委(校院两级)、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等涉老、助老平台,在川农大开启和实践了多元化老龄工作模式。学校老科(教)协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省老科协的指导下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也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行动助推国家发展,持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省老科协会长翟占一充分肯定了川农大老科协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也感谢学校党委对老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川农大老科技工作者们继续在科技创新、科技扶贫、普及科学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说,老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为老科技工作者创造发光发热的一个平台,后期省老科协将继续搭建互相借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老科协副会长陶智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及多位中央领导对老科协工作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关怀,也进一步明确了老科协的工作任务,为做好老科协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决心。

各大院大所大学老科协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