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心系三农——徐刚毅教授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点击数:2020-04-01 10:10:52 来源: 四川省老促会秘书处

编者按: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校众多离退休老同志依然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防控攻坚战和阻击战中去,在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方面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川农人的勇气与担当。

2月初,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省老促会副会长兼经科委主任徐刚毅教授在得知绵阳市盐亭县有关养殖企业和合作社的肉羊养殖产业受到较为严重的影响,急需援助的信息后,立即会同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雅安(四川)综合试验站对革命老区盐亭、北川、三台、乐至、营山等县开展调研。

调研结束后,徐刚毅教授积极协调省老促会经科委、雅安综合试验站和相关企业,迅速筹集、调配4批(50吨),约14万元应急用饲料送达上述企业和合作社。大疫之中有大义,大难之间见大爱,徐刚毅教授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