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老同志倾情助力返校复课工作

点击数:2020-05-25 11:08:38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处

517日是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复学学子报到的第二天。在返校报到区域,活跃着一支银发大军,他们已退休多年,但依然心系学生工作,他们便是校关工委的老同志们。

天气炎热挡不住老同志高涨的热情。早上8:30,他们便早早地来到工作点,等待着回“家”的学子。“首批返校复课开展得怎么样啊?报到了多少人呢?”“返校报到流程,同学们都了解吗?晚上来的同学怎么完成报到手续啊?”“同学们在家的网课上得怎么样啊?有没有什么困难啊?”这些都是他们询问最多的问题。他们与返校报到的学生、学院负责接待的学生志愿者和辅导员老师们亲切交谈,嘱托同学们加倍珍惜"加长版"寒假之后的校园学习时光。

校长吴德、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占元一同到关工委工作点看望慰问了老同志们。“我还是想来看看,看到同学们健健康康地回来,就感觉学校充满了活力与希望。”校关工委执行主任何临春老师说。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