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都江堰校区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点击数:2021-03-29 15:01:50 来源:

325日下午,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都江堰校区分会理事会会议在都江堰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都江堰校区校长曾立家、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冯未俊、副处长刘丽,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都江堰校区分会理事会理事长蒲世恩详细介绍了分会年度工作计划,对春游活动、秋游活动、运动会、慰问住院病人等常规工作做了安排,并就如何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开展活动进行初步规划。

曾立家表示校区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力争创造更好的环境条件,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冯未俊结合年度工作任务谈到,新一届理事会履新,要有新的理念、新的面貌、新的举措。一是以党建促工作,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和时间节点开展系列活动;二是以联动促特色,加强与其他校区的联动,彰显校区特色;三是以宣传促和谐,强化正能量的引领,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

会上,大家还就校区院部调整后的人员归属、支部撤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