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迎国庆秋游活动举行

点击数:2021-09-18 14:21:48 来源:

917日上午,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迎国庆秋游活动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6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活动。

清晨,不少老同志早早来到现场,他们相互问候,叙旧情、忆往昔、聊近况,热闹非凡,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久未谋面的老朋友们相聚一起,互相讲述自己的变化、学校的发展,感受着国家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22B29 142C0

 

 

 

秋游活动由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牵头组织,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感情交流,更是为老同志营造了老有所乐的氛围,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集体的温暖。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