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备受鼓舞!离退休老同志多种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点击数:2022-10-17 18:06:41 来源:

202210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离退休党委依托关工委、老科(教)协、党支部、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积极组织三校区离退休老同志齐聚线上线下,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D5D13

大家早早坐在家中电视机前,打开手机央视新闻公众号直播,提前调试好收音机频道,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静候大会实况直播。大家全神贯注地聚焦直播盛况,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报告,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兴奋鼓掌,情不自禁地与人民大会堂现场互动,共同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五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雅安校区

  

 3BE131 1D589  

  

    

  19D95

E660C  

   

 

成都校区

CBA4  166A7

13DAC 12E77 219C8

  

 

都江堰校区 

  183C8

  

 1C7E8 12123

 

离退休党委书记冯未俊表示,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报告、交流研讨、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在老同志群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冯未俊(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