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2022-11-01 18:05:45 来源:

111日下午,离退休管理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要求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注重学深悟透践行,面向离退休老同志做好学习宣传的“带头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冯未俊带领大学从二十大报告题目、大会主题、十五个主要方面及未来战略部署进行全面领学。会议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会精神。

全体与会人员认为,盛会凝聚共识,使命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坚定的毅力、饱满的热情带领离退休老同志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聚焦老龄工作任务明思路、找方法、实举措,统筹抓好老同志服务、日常管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处落实落地。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冯未俊(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