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点击数:2022-12-12 09:12:09 来源: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3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良好氛围,128日下午,迎新年游园活动在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86F543

由分会理事会宣传组和书画组挥毫泼墨的春联、福字与喜庆气球装饰的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的祥和。随着活动开始,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其中,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许多来活动的老同志久别相逢,相互亲切问候交流,温情满满。

 

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踢球进门”、“保龄球”、“扑克牌凑数”等7个项目,集趣味性、知识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吸引了老同志们踊跃参与。同时,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新增“党史竞答”项目。

 3C904

 

 

 5F310

 

迎新游园活动是每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压轴节目,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多次开会研讨活动方案,做到疫情防控与活动开展协同推进,全力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将学校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 邹馨宇                       审稿人:冯未俊(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