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2022-11-30 16:36:46 来源:

连日来,三校区20个离退休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微党课、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们一致认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党的二十大意义十分重大。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心所聚、民心所向,大家高度认同,坚决拥护。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发光发热,在推动地方经济和学校发展上汇智聚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委结合工作实际,迅速下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从党的二十大开幕至今,各党支部通过聆听专题报告、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会、个人自主学习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们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59081 

  594F3

  

639CE  4D3EF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冯未俊(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