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2019-04-18 17:51:34 来源: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川老办﹝2019﹞6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拟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相关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这一主线,结合自己的所见、所历、所感,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二、征文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集时间

通知印发之日起至6月20日。

四、征文评选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晚霞》杂志社承办。征文活动结束后,将评出征文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对获奖征文作者颁发证书,对获得组织奖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征文评选采取专家评审为主,结合网络投票的办法进行。评奖结果由省委老干部局发文通报,获奖征文名单在《晚霞》杂志和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上公布,获奖文章由《晚霞》杂志择优刊发。

五、其他事宜

1、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1500-3000字,其中诗歌控制在20 行以内。征文作品应为原创且未发表,要求导向鲜明、紧扣主题、真情实感。

2、各校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雅安校区: 郭 莉 0835282236 13698344361

成都校区: 蒋 武 02886293056 13981616596

都江堰校区:甘发云 13880660615



                    离退休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