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离退休教职工优秀摄影作品的通知

点击数:2020-09-07 14:35:58 来源: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通知,将举办2020年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摄影作品评比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集时间

通知印发之日起至930日。

三、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能够展现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教育脱贫攻坚、农村教育新面貌,体现正能量。

2.作品优美。具有艺术感染力,曝光正确、对焦清晰,取景独特、富有创意,色彩饱和、层次丰富,构图均匀、情绪饱满,形象生动、有时代感。

3.质量高。摄影作品像素须在 3MB 以上,JPG 格式。请标注“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不超过 15 个字)和“作品主题及内容说明”(描述作品的来源、背景、体现内容、价值意义等,或附作品的诗词赋,一般不超过300 字)。

4.属性清晰。摄影作品属于作者原创,无版权争议,画面内容无肖像权等纠纷;摄影作品应为一次性拍成的原始图像,符合纪实性原则;摄影作品中无作者个人信息。

四、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和作品要求,组织有关专家对审查后的作品进行评比,作品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四川大学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中展示,并择优装裱在线下悬挂展示。同时对获奖作品的作者进行奖励,发放奖品。将部分优秀作品编撰成册,发放给作者及相关单位。

五、其他事宜

1.每所高校可推荐作品3 幅,每人作品不超过 1 幅。在其他组织或活动中推荐过的作品不再推荐。

2.本次活动推荐的所有摄影作品均不进行商业应用,参评作品允许用于展示或公益宣传,版权仍然归作者本人所有。

3、各校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雅安校区:       0835282236   13698344361

成都校区:       02886293056  13981616596

都江堰校区:甘发云   13880660615

 

                                   离退休管理处

 

                                   202097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