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暂停开放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的通知

点击数:2021-01-14 08:54:40 来源: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鉴于目前境外疫情仍在肆虐蔓延,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多个省份出现确诊病例。尤其是随着寒假和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又进入关键时期,结合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四川省教育厅《为助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倡议书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最大限度确保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寒假期间(1月24日至2月26日)暂停开放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含八家村活动室、幸苑村活动室)。恢复开放时间待新学期开学后视情况另行通知。

衷心感谢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力支持、配合和理解!希望大家切实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寒防护工作,顺祝春节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特此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离退休管理处

2021年1月14日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