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追寻伟大成就 品味幸福生活”摄影比赛的通知

点击数:2021-04-02 19:03:36 来源: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追寻伟大成就 品味幸福生活摄影比赛的通知》(校工发﹝20216号)精神,结合离退休管理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现面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征集摄影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校取得的丰硕成果。

二、征集时间

202141日至520日。

三、作品类别

(一)伟大成就——有关我校和三校区驻地发展、教学科研、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摄影作品(包括以往不同时代的对比照片)。

(二)幸福生活—— 反映我校或自已家乡日常生活中所呈现的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人善行、文明益举、时尚新风的摄影作品。

注:伟大成就类和幸福生活类分别设相机记实组、手机记实组和艺术创意组(相机、手机),每组分组设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四、作品要求

(一)每人限投6幅作品(单幅/组照),其中组照作品每组不超过6张。在省级以上摄影比赛中获奖或展出过的作品以及在工会往届影展中获奖的作品不可提交。

(二)所交作品须注明参赛类别是伟大成就类还是幸福生活类。

(三)作品文件量须在2M以上,JPG 格式,并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和作品说明(不超过50字)。

(四)摄影作品属于作者原创,纪实类摄影作品不得进行特技处理,不得改变原始影像内容。

五、联系人及方式

有意向投稿的教师请按照以上要求整理好后拷贝或发送给所在校区联系人,也可投稿至指定邮箱408127968@qq.com

雅安校区:  马志远   17738265286

成都校区:  钟萧鹤   13618158989

都江堰校区: 刘雪莹   15708457113

 

 

           离退休管理处 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

                 202141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