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雅安校区第二十九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点击数:2021-04-26 10:14:32 来源:

经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研究决定,举行第二十九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原则

安全第一,趣味为主,自愿参加,量力而行,重在快乐。

二、参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429日(周四)下午2:30-4:00 (若遇大雨顺延到430日(周五)下午)

地点: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门球场

三、参赛项目

设置了投篮、踢球进门、保龄球、夹乒乓球、投球入袋、飞镖粘球6个比赛项目。

四、参赛方式

(一)个人根据兴趣和身体情况选择3个项目参加。

(二)在比赛时间内,每人签到领取3张参赛券(不能代领参赛券),凭参赛券参加比赛,1张参赛券参加1次比赛。

五、奖励办法

(一)在比赛时间内到场者均可获得参与奖品1份,85岁及以上人员到场还可获1份优胜奖品。

(二)各项目优胜者可获奖券,凭奖券在工作人员处领取相应奖品。

六、其他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赛人员须确保无身体不适,在活动前14天内不得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其他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二)参与奖品及优胜奖品均在比赛时间内发放,过时不再领取。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四川农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

                                  2021426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