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党建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2022-04-06 11:17:26 来源:

各党支部:

根据近期疫情形势和学校相关防控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近期党建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全国疫情防控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积极引导本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群众共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真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和具体工作中去。

二、积极倡导“云端亦精彩”的新理念新模式,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现代化手段“线上凝共识,学习不松懈”。离退休党委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制度的决定》颁布40周年”等主题,定期推送相关学习资料,各党支部要利用好电话、短信或微信群等平台,科学有序、精简高效地开展线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三、各离退休党支部要引导党员带动更多群众自觉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主动配合人员排查、核酸检测、亮码登记等防控工作,在保证广大党员群众身体健康、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学校、社区等志愿服务和开展线下小型、分散的特色活动。在职党支部要对标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有效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工作”做好统筹安排、组织预案、配合协调和精准服务。

四、各党支部要动员本支部党员、身边的离退休教职工们关注“川农离退休”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学校的大事要事以及相关工作动态,力争做到学习教育的全覆盖。要做好本支部党员思想和生活情况的摸底工作,切实加强对本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不使用智能手机、行动不便、生病入院、流动在外党员的日常关心。

  

离退休党委

二二年三月三十日

【作者: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