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与“喜迎二十大 做健康老人”第二届健康知识大赛的通知

点击数:2022-09-30 16:10:09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普及老年健康知识,提高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素质,现依托中国老年杂志社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做健康老人健康知识大赛,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范围内组织此次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一、参赛对象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二、参赛时间

2022930日至1020日。

三、参赛内容与形式

(一)参赛内容:包括老年健康科普知识、防疫知识、老年体育和文化知识等。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共30道客观题,可多次答题。

(二)参赛形式:线上答题,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方法一:关注中国老年杂志老干部工作公众号,点击健康大赛栏目直接进入线上答题平台。

2.方法二:长按识别答题二维码,直接进入线上答题平台 ,一键登录后开始答题。

      

(三)特别提示:答题时,请填写真实姓名,选择单位组织参赛(四川农业大学)。

三、奖项设置

此次竞赛设有参与奖,参与者每人1份,由离退休管理处统一发放。

 

离退休管理处

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

2022930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