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2022-10-19 14:50:01 来源: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经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金秋健步走”主题秋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021日(周五)上午8:30-11:00

二、活动地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跨校区流动,此次活动在新老校区各设一个签到点。

新校区:第十教学楼钟楼背后(百年校庆纪念鼎处)。

老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门球场。

三、活动要求

1.请参与活动者在活动时间内根据自身实际择时分散到其中一个签到点签到即可,参与奖金将打入个人工资账户(过时不补)。

2.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活动人员须确保无身体不适,在活动前14天内不得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其他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

3.请参与活动者全程佩戴好口罩,签到时保持一米间距,做好自我防护。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四川农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

                       20221019

【作者: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