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书香敬老 阅享人生”主题读书会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2022-11-14 15:51:52 来源:

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爱读书、读好书在退休职工群体中蔚然成风,经研究决定,开展“书香敬老 阅享人生”主题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首期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时间为1116日—1215日。老师们阅读后将自己喜爱的书目(不限于阅览室的书籍)推荐给大家,并写出推荐理由和读书心得(字数400字以下),发送至QQ邮箱(541502571@qq.com)或通过微信发送给二科工作人员。为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我们将从中评选出优秀读书心得,给予一定的奖励。

我们还将不定期地开展线下读书活动,请老师们现场交流读书经历的故事,读书过程中的心得收获,朗读精彩篇章等,让阅读走进更多人心中,让阅读成为一种养老方式!

 

 

离退休管理二科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成都校区分会

20221114

 

【作者: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