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点击数:2019-01-04 08:16:20 来源:

201913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雅安校区综合行政楼414会议室召开。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离退休管理处一科全体人员、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活动队队长和副队长共32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副理事长兰少宪主持。

 

 

首先,13支活动队队长总结交流了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及经费使用情况,各队自有特色,活动丰富多彩,队员们不仅增强了体质,还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晚年生活。其次,三位副理事长报告了各自分管的宣传、文体、生活组工作情况,理事长马万敏对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总结了经验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帅素容处长通报了2018年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经费的开支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分会的工作,认为分会制度完善、活动丰富,全体理事认真负责,积极热心服务,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来年将分会工作做得更好,把成功的经验辐射到另外两个校区;号召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良好条件,安享现在美好的生活,开心过好每一天!并代表离退休管理处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拜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会后,11位理事分3组分别慰问了雅安校区90岁以上的离退休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和分会理事会的祝福!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