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

点击数:2019-04-04 10:49:50 来源:

201943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会议在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副处长冯未俊、离退休一科全体人员、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长马万敏主持。

 

 

会上,安排布置了春游、运动会、组织参加雅安市钓鱼、太极拳(剑)等相关事项,并讨论了雅安校区分会2019年各活动队经费的划拨。

最后,帅素容解读了“关于省高校代表团参加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的通知”。并结合近期工作强调,鼓励开展各种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扩充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满足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的需求。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