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工作获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彰

点击数:2019-09-19 15:13:58 来源:

918日,四川省高校和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上通报表彰了全省高校和厅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离退休管理处获评“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帅素容同志获评“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并代表学校作大会交流发言。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离退休管理处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积极应对新形势新要求,统筹推动“一二三四五”工作进程:始终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凝聚人心、推动工作,确保思想稳定;落实政治和经济“两个待遇”,确保同步、共享;统筹政治、思想、党组织等“三项建设”,确保凝聚释放正能量;拓展党建、关工委、老科(教)协、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等“四条途径”,确保充分发挥作用;对标围绕“中心”定主题、不忘“初心”强宗旨、坚持“用心”做谋划、奉献“爱心”促服务、独具“匠心”求精准的“五心要求”,确保服务转型升级,真正将国家、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共有20所高校和厅属事业单位获评先进集体,59人获评先进个人。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