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献礼伟大祖国70华诞

点击数:2019-09-23 08:47:42 来源:

920日,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欢歌笑语、喜气洋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200余名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向伟大祖国70华诞祝福献礼!

演出开始前,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转达了校领导对老同志的问候,通报了今年学校工作新进展、取得的新成就,在国庆、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她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管理处全体同志提前祝愿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生活美满、健康长寿,共享美好未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马万敏代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学校的感恩,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学校越来越好。

 

活动在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场,17个节目精彩纷呈,祖国复兴中国梦成为现场最高频的词汇,“我们的国家”、“人民”、“伟大的精神”在老同志的口中一次次被赞颂。演员们对祖国深情的表达,带动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在共同的爱国情怀里心心相通。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阳光路上》,唱出了人们对伟大祖国无比的热爱;诗歌《祖国颂词》,诵出了大家对新中国无上的赞美;舞蹈《南泥湾》、《爱我中华》、《五星红旗》、《歌唱祖国》、《今夜无眠》,舞出了中华民族奋进的步伐;笛子钢琴独奏、32式太极拳、无伴奏即兴演唱等,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在新时代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坚强决心。演出在全场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本年度“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所有节目均来自于老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为保障本次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统筹策划、部署动员,各活动队精心组织、辛苦排练,老同志们用自己的方式和独有的感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强决心。

 

 

 

 

 

 

 

 

 

 

 

 

 

 

 

 

199D6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