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重阳节敬老座谈会

点击数:2019-09-30 16:56:04 来源:

929日下午,学校在雅安校区和都江堰校区举行2019年重阳节敬老座谈会。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庆、刘登才、朱占元,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校区领导、有寿星的中层单位领导、90岁、80岁、70岁、60岁的寿星、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会成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今年是首次邀请年满60岁的寿星参加座谈会。

1615E

会场内,茗香扑鼻,清新简约,其乐融融,洋溢着温暖吉祥的氛围。主持人首先宣读了100岁老人及年满90807060岁寿星名单,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郑有良指出,学校的今天,是一代代川农人在继往开来的历史征程上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老同志们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国家211工程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川农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个方面取得了社会公认的标志性成果。2016年学校提出强力推进国际化办学之后,目前已初见成效,国际交流合作广度和深度显著增加。学校在不断提升软硬实力的同时,更是形成了风清气正、友爱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让川农大人的获得感、成就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持续增长。

郑有良强调,学校始终坚持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提高办学质量与生活质量。学校始终坚持发展依靠师生员工,发展成果师生员工共享。学校的发展归根到底是师生员工的个人发展,学校的美丽归根到底是师生员工的美丽人生。他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身体好、心情好、生活好,拥有精彩美丽的退休生活。

张强、朱庆、刘登才、朱占元等校领导也纷纷发言,感慨学校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是老一代川农人几十年心血付出的结果。他们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寿星代表、原正厅级调研员任正隆回顾了他在校工作经历,分享了他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他称赞学校今天的成就,是几代川农人奋斗的结果。他号召更多的老同志继续奋斗,争取老有所为,为社会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马万敏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多年来对老协工作的关心支持,每一位离退休人员都感受到不断惊喜,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存在感、幸福感都是满满当当!

寿星代表叶华智、饶华和都江堰寿星代表李升泽、邹书福纷纷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表示将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也纷纷发言感谢学校的关心,同时也表达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重点就学校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校园环境改善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分别由刘登才和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先林主持。

当日上午,郑有良、刘登才还到医院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

座谈会上,校领导向寿星们发放了慰问金,并在会后与大家合影留念。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