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举行秋游活动

点击数:2019-10-18 11:31:22 来源:

1017日,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在老板山读书公园拉开帷幕,雅安校区6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活动。

上午九时许,一周的阴雨终于迎来短暂的停歇,空气清新、天空湛蓝,明媚的阳光照耀在老同志们身上,仿佛特地为活动增添和暖的氛围。

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发,一边漫步,一边闲谈起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感叹春华秋实般美好回忆的同时,尽情地沐浴在硕果累累的深秋美景中。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以往不同,“国家”、“阅兵”、“科技”等词汇在现场频频传出,老同志们一口口赞颂着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辉煌成就,洋溢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许、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

秋游活动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更多的老同志走出家门、敞开心扉、强身健体。活动中,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的理事们嘘寒问暖、帮忙搀扶,大家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同志们的赞许。

139E2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离退休管理处在原有活动安排的基础上,将空巢、独居、80岁以上高龄老同志生活状态、心理健康等调研、跟踪和反馈融入其中,通过面对面交流、邻居朋友转述,更加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了离退休教职工情况,为提供更加科学化、精准化服务奠定了基础。

1EA64

 

1996D

 

1A8F6

 

1A588

 

175C1

 

190DC

 

19519

 

19E5F

 

1DD0B

 

21FC1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