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点击数:2019-12-20 11:38:24 来源:

121719日,由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成都校区分会组织的“迎新年游园活动分别在两校区拉开帷幕,6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场地上早已人声鼎沸,不少老同志早早来到游园现场,会好友、叙旧情、聊近况,热闹非凡。

随着活动开始,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其中,在飞镖、套圈、投篮、踢球进门、夹弹珠等游戏区,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乐趣。

 

 

 

 

 

今年游园活动中特意增加了“猜谜”和主题书画展览活动,进一步烘托了节日气氛,活跃了文化生活。

 

游园是每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压轴节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旨在为老同志打造了一个运动娱乐的欢乐场,一个触手可及的“朋友圈”。活动中,工作人员、理事会成员和体育学院20余名青年先锋队队员,穿梭其中,协助维持现场秩序、主持各类游戏项目,用灿烂的笑容、热情的服务让老同志们乐在其中、意犹未尽。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