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召开2019年度校区工作总结会

点击数:2019-12-20 14:21:38 来源:

121819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成都校区分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分别在两校区召开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副处长冯未俊,离退休管理处一科、二科、两校区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各活动队队长及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校区副理事长兰少宪、卢佩英主持。

会上,各活动队总结了一年来活动开展及经费使用情况,宣传组、文体组、生活组组长分别就小组开展工作做了汇报两校区分会理事长马万敏、蒋国林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分会的工作。

70C99

冯未俊、蒋武分别通报了2019年两个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经费使用等情况。冯未俊还就各活动队新闻宣传等事宜做了要求,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

帅素容对两校区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倡导各活动队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坚持“健康第一,友谊为重、和谐至上”的宗旨,不断增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健康愉快地参加活动。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她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管理处祝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与会同志围绕活动队成员、活动场地等有关事项展开讨论,提出了来年的工作计划和建议。一致认为,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离退休管理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关心、慰问老同志,实时反馈老同志信息状况,切实发挥了离退休教职工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达到了充实老年生活、提高生活质量的目的,相信来年协会工作会做的更好。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