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明方向 凝心聚力再出发

点击数:2019-12-27 15:42:11 来源: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管理处召开年终总结会

1226日,2019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会在雅安校区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三校区离退休工作部门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主持。

帅素容就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进行了领学。在作“抓党建述职”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报告中,她就一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说,2019年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离退休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重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调查研究和活动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我们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务必将整改措施落实落细。

冯未俊就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基本状态情况、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他说,一年来,我们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把政策制度完善好、把保障条件改善好、把矛盾问题解决好、把老同志作用发挥好,不断提升群体获得感、安全感、参与感和幸福感,安全稳定、积极有为、健康快乐的多元化老龄工作模式正在川农大开启和实践;2020年我们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完善制度为保障,以解忧扶困为先导,以和谐稳定为重点,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

在评议中,参会代表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管理处一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精细化服务、党员教育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对党支部书记考评、学习贯彻“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 离退休管理处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