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点击数:2020-01-13 08:26:40 来源:

202019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温江“泰康之家•蜀园”召开。离退休管理处、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离退休教职工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蒲世恩、蒋国林、兰少宪分别就三校区分会一年来所做工作、经费使用和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协会理事长马万敏做了全面总结,她说,一年来在学校党政和离退休管理处的关心和支持下,协会本着安全稳定、展示风采、关爱扶持等原则,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和慰问帮扶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来年必将继续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在交流发言中,冯未俊谈了自己对协会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等思考和建议。他说,通过大家一年来的努力,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在一校三区的融合度越来越高,活动主题越来越突出,活动的形式越来越多样,活动效果越来越明显,守正与创新同步行进,取得了令人鼓舞和欣慰的成绩,非常值得肯定、值得赞扬,感谢大家日复一日的齐心协力和默默奉献。

在会议总结时,帅素容对理事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衷心感谢。她说,协会工作是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起着承上启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年来在配合学校工作、关心学校建设、校园稳定、维护退休教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学校事业的发展凝聚着退休教工的心血,希望退休的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各项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2020年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坚持量入为出,科学合理使用活动经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

会后,在“泰康之家•蜀园”养老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该园区已投入使用的养老公寓、餐厅、茶室、书画创作室等活动场所,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化养老、专业化养老和养老服务产业的认识。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