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点击数:2020-06-24 15:30:01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处

616日和22日,校关工委相继在三校区召开工作会议,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关工委同志和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学校《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静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分别介绍前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生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及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想法与与会同志沟通交流。

校关工委执行主任何临春,执行副主任苏晓萍、陈建三分别传达省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校区关工委如何落实开展“读懂中国”系列活动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的关工委工作提出意见、作出安排。

会议表示,关工委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助力青年学生、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讲好川农故事,传播川农声音,凝聚川农力量。

1370F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