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分校区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

点击数:2020-09-18 11:49:59 来源:

915-16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分会理事会会议分别在三校区召开。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冯未俊、副处长刘丽,三校区分会理事、离退休工作人员分别参会。

三校区分会理事长马万敏、蒋国林、蒲世恩分别就所在分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经费使用做了详细汇报,并就新学期活动开展计划做了安排。

会上,冯未俊通报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和拟开展活动情况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换届工作作为部门年度重点任务,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按照章程顺利推进,希望能将热心、负责的老同志吸纳到组织中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他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开展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集思广益,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符合老同志身心特点的特色活动,切实发挥离退休教职工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刘丽通报了省教育厅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推进情况和省教育厅离退休处关于下半年工作安排。她提到养老制度改革是一次历史性、深层次改革,希望大家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维护,认真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

会上,所有到会理事成员围绕下半年如何开展活动展开了讨论。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