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健步走,健康抗疫快乐行

点击数:2020-09-24 14:25:13 来源: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气候宜人。随着校内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稳定,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增进身心健康,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于922-23日组织开展 “喜迎国庆健步走,健康抗疫快乐行”活动,雅安、成都两校区近700人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兴致盎然,居家抗疫久未谋面的老朋友相聚一起,分外亲切,互致问候,谈笑风生,拍摄留影,更为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所取得的阶段性胜利赞叹不已。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的理事们嘘寒问暖、帮忙搀扶,热情周到地为老同志们服务。同时,离退处工作者通过现场办公交流,及时、准确了解掌握了高龄、特殊家庭、困难帮扶对象等老同志生活状态、身心健康等情况,将密切联系群众、用心用情服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

受疫情影响,组织秋游活动是继学校开放活动室后恢复的又一项丰富老同志生活的工作,是本年度组织的第一场大型集体活动。为此,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会多次召开会议,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尤其对参加活动人员做好防控工作做了特别提醒。通过组织秋游活动,切实为老同志提供了欢聚交流的机会,愉悦了身心,深受老同志们喜欢。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