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获省市两级表彰

点击数:2020-12-25 13:29:03 来源:

1222-23日,2020年雅安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传达2020年四川省老年体育工作会暨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对荣获2015-2019年雅安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获评“四川省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雅安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马万敏获评“雅安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离退休管理处直接指导下,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守服务大局之初心,全心全意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服务,认真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各类文体赛事活动,定期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文体活动。离退休教职工协会3年组织大型集体活动40余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吸引1.2万余人次参与其中,为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号召各级协会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帮助广大老年人实现健康、快乐、长寿的美好生活向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