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2021-01-14 11:41:10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离退休党委工作安排,11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班子在雅安校区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冯未俊主持会议。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离退休党委将开好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前,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对标对表“五个是否”,联系班子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会议方案,通过“群众提、自己找、相互点、集体议”等方式,深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形成2020年度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冯未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刘丽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坦诚布公相互开展批评。冯未俊表示班子会充分吸纳征求的意见,虚心接受建议,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