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会慰问高龄离退休老同志

点击数:2021-01-21 17:09:28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三校区分会理事会组织慰问了全校5690岁及以上离退休老同志,把学校的关怀问候带到老同志的家里,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对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理事们亲切地将慰问信送到老同志手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工作,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新春佳节开展慰问高龄老同志一直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的优良传统,为了做好此次慰问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总要求,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们认真研究方案,精心组织,分组开展上门慰问工作,走访工作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F066

 

27605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